猪猪女孩

【水软】红白玫瑰 第二十二章

  感受到了嘴唇边上柔软的触感,拉莫斯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刚刚发生了什么?我亲到卢卡啦!”

  “不对,我刚才好像没动,是卢卡的脸主动凑过来的,是卢卡主动的!”

  如果拉莫斯有尾巴,那么现在外人都能看出他的尾巴要摇成螺旋桨了。而一边的莫德里奇则是非常淡定的拿着平板电脑看着邮件和消息。

  “咦,这个是谁发的邮件。”拉莫斯指着莫德里奇的平板问道。

  “自从上次你在费尔南多的婚礼上和别人打架的消息上了媒体之后,就有别的公司想把挖走,每天都会有这样的邮件。”莫德里奇一边说着一边删除了这些邮件。

  “卢卡,你不能走,不许离开!!!”拉莫斯一边说着一边往莫德里奇的怀里蹭了蹭,就像一只跟主人撒娇的小狗。

  “所以啊,你好好对我知道吗,他们开出的薪水绝对是会让人心动的程度。”莫德里奇摸了摸怀里的这颗脑袋。而拉莫斯的脑袋又动了动,莫德里奇的胸前被拉莫斯的胡子蹭的痒痒的。

  拉莫斯看着小卢卡忽然愁容满面,好奇的问道他怎么了。

  “集团现在想签一位欧洲杯项目的形象大使,我设计了方案还提名了人选,就是你的大学同学克里斯,之前他拍了一部足球题材的电影人气很高,而且还是你的同学我觉得没有人比他更合适。”

  拉莫斯听完莫德里奇的方案一边想着自家小兔子真是又勤劳又真聪明,生病了还能相处这样的提案来。

  “那是遇见什么困难了么?”拉莫斯问道。

  “但是宣传部否认了我的方案,说用他预算太高了,想选另一个人,但是另外那个人私生活混乱,而且据业内人了解那个人好像有药物滥用的情况,只不过用钱摆平了。如果真的要签他,大概是签了一颗定时炸弹。”

  “那就和财务部说加大预算,我去找他们。”拉莫斯一边说着一边要给财务部的人打电话。

  “没用的,他们是铁了心想把我从宣传部踢出去,最好连你一起踢出皇马的管理层。现在有很多人趁着你上次的新闻借题发挥,恐怕财务部也不能批准。”莫德里奇无奈的摇了摇头。

  拉莫斯听了莫德里奇的话思索了一会儿,给人事部的人打了电话,还胸有成竹的和自家小兔子说“卢卡,你放心吧,克里斯一定会答应的,就用现在的预算,他也会答应。”

  莫德里奇疑惑的看着自信满满发大金毛心中感觉很疑惑。而拉莫斯却把自己电脑里面的应聘公司摄影摄像的人员的里卡多资料拿给他看了。

  “以我对他的了解,他明天就会兴高采烈的答应你们的方案。”

  拉莫斯以为自己帮自己小兔子解决了一个难题,他会开心不少,但是看上去还是愁眉苦脸的。

  “拉莫斯,我想公司大概一直有人想把你踢出去,所以监视着你的一举一动。上次你不小心泄露了方案,但是我记得你两分钟就删掉了那条动态,但是还是被人找到了,我想大概就是那些人有所行动,现在他们应该想连我一起踢出去公司,我们不能一直这么被动。”

  “那我的小卢卡想怎么做呢?”拉莫斯瞪着大眼睛问道。

  “他们这次有所行动大概是以为我们感情有问题借着这个机会把我们俩个分别弄走,既然他们以为我们要过不下去了,那不如我们随他们的意好了。”

  “卢卡,你明明才说不要和我离婚的!”大金毛瞬间委屈了起来。

  “我没有要和sese离婚啊,但是我们可以借一些媒体散布我们要离婚的消息,我们约被动,他们越主动,这样才能找到他们。”莫德里奇揉了揉大金毛的头发。

  “还有,你是不是该去给费尔南多道歉呢,你在他的婚礼上和别人打架,让他的婚礼搞的一团糟。”

  拉莫斯连连点头说到“我明天就去,但是我的小卢卡,已经很晚了,可以放下你的平板电脑休息了么,你还是个病人。”说完拉莫斯在他的脸颊上又留下了一个吻。

  莫德里奇点了点头,放下了平板关了台灯,缩在拉莫斯的怀里睡着了。

  

评论(2)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